夏日炎炎,做什麼最消暑?當然是待在冷氣房裡打電動了!從6月到9月間,各家遊戲廠商都替 Xbox 360 跟 PS3 的玩家們,準備了各種類型的強作,不管你是想一個人拚命廝殺,還是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玩個過癮,都有好遊戲可以選。

下面達人觀點就替讀者們精選 5 款,這個暑假非玩不可的好遊戲,有些是平台獨佔作,也有些是跨兩個平台的優秀作品,如果你已經主機在手,千萬別錯過這些遊戲,如果還沒買的話,就趁著這些遊戲發售時,一起把主機給入手吧!

當個創世神 Xbox 360 版:老少咸宜,打造創意遊戲新世界

描述: D:\Dropbox\神腦\夏日遊戲王:Xbox 360、PS3 遊戲玩不玩\消息稿:MSX130606_Xbox 360迎夏好康大頭條\Minecraft《當個創世神》-4.jpg

▲ 《當個創世神》遊戲中的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四四方方的,非常可愛。

  • 遊戲平台:Xbox 360
  • 遊戲類型:冒險
  • 遊戲人數:4人
  • 發售日期:已發售
  • 遊戲分級:普遍級
  • 遊戲廠商:台灣微軟

誰最愛玩:9 歲到 99 歲的男女老少

從 PC、iOS、Android 版移植而來的《當個創世神 Xbox 360版》,是近年來自由度最高,也最考驗玩家創意的遊戲,去年先推出 Xbox Live 線上購買版,獲得廣大迴響後,在今年 6 月也推出實體光碟版,除了可以單人玩個過癮,也能單機四人共玩,或者八人連線。

遊戲世界是由看起來像樂高方塊一樣的元素組成,完全沒有特定要達成的遊戲目標,唯一要作的就是創造、生存與盡情的冒險,玩家要從砍樹、挖土、採石頭開始,不斷研發新道具,並且利用自然資源開始一步步的建立自己的家,抵擋野外的怪物侵襲,並且持續到野外探險、開發各種材料打造一棟一棟的雄偉建築。

雖然遊戲畫面跟玩法好像不怎麼酷炫,但是實際玩起來可是會讓人非常投入、費寢忘食,尤其是許多遊戲粉絲會沉迷於,利用各種建築材料打造出獨樹一格的建築物,甚至是台北101或者是一整個超現代城市,讓你在自己的遊戲世界中貨真價實的《當個創世神》。

描述: D:\Dropbox\神腦\夏日遊戲王:Xbox 360、PS3 遊戲玩不玩\消息稿:MSX130606_Xbox 360迎夏好康大頭條\Minecraft《當個創世神》-8.jpg

▲ 不只是可愛而已,到了晚上或是洞穴內,可是有怪物在等著你喔。

▲ 《當個創世神 Xbox 360版》有全中文化的遊戲介面,一開始也有入門教學模式,大人小孩都能玩得過癮。

最後生還者 中英文合版:末日來臨時的最後希望之旅

描述: F:\Users\Alanme\Downloads\8170080688_74445bdc55_o.png

▲ 體驗驚險、刺激、絕望,又尋找希望的旅途,就從這一老一少開始。

  • 遊戲平台:PS3
  •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
  • 遊戲人數:多人
  • 發售日期:已發售
  • 遊戲分級:限制級
  • 遊戲廠商:SCET

誰最愛玩:喜歡半夜關燈玩遊戲,享受驚嚇快感的你

《最後生還者》是由 PS3/PS Vita 名作《祕境探險》的原創者開發,同樣由 PS3 獨佔的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大作,不僅有單人故事模式,也可以多人連線共玩,一起體驗末日世界的驚險旅程。

遊戲中假想在不遠的未來,因為蟲草真菌的感染,使得所有人類與現代文明社會幾乎滅絕,少數存活的倖存者們除了要彼此爭奪稀少的剩餘資源,還要隨時小心被真菌寄生的感染者們襲擊。故事則從一位黑市商人喬爾(Joel),與 14 歲少女艾莉(Ellie)在這個荒涼世界的旅途開始,旅途中玩家解開各種謎題的同時,也要收集各式武器,包括小刀、槍砲,以及珍貴的糧食,才能面對其他不計一切求生的生還者,並且設法躲藏或擊退侵略性超強的各種感染者。

除了驚險刺激的遊戲過程與接近完美的遊戲畫面,中英文合版的《最後生還者》更能讓玩家完全領略遊戲劇情的感人之處,也有推出初回鐵盒版讓玩家珍藏。如果你是18歲以上的動作冒險遊戲愛好者,這款就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年度大作。

描述: F:\Users\Alanme\Downloads\8451038679_4995ba4768_o.png

▲ 遊戲過程中少不了的是在黑暗中,面對不同型態的感染者,不僅力敵更要智取。

▲ 體驗 PS3 強大硬體帶來的末日蒼涼畫面,以及精采刺激的遊戲旅程。

真‧三國無雙 7 中文版:暑假必備,就要一路無雙到底

描述: D:\Dropbox\神腦\夏日遊戲王:Xbox 360、PS3 遊戲玩不玩\新聞稿:MSX130626《真三國無雙7》中文版暨Xbox 360同捆組推出\ss134L.jpg

▲ 遊戲中最爽快的就是,無雙條集滿後的無雙技爆發,每一次都讓人熱血沸騰。

  • 遊戲平台:Xbox 360/PS3
  • 遊戲類型:動作
  • 遊戲人數:2人
  • 發售日期:已發售
  • 遊戲分級:輔12級
  • 遊戲廠商:臺灣光榮特庫摩

誰最愛玩:一天沒砍草就會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無雙迷們

就算每一代的劇情內容、角色人物都只是換湯不換藥,但是真‧三國無雙系列永遠都有一票死忠的支持者,原因就在其遊戲模式雖然固定,但是操作簡單,入門容易,初學者可以很快上手,進階玩家也可以玩出醍醐味。

這次《真‧三國無雙 7》在故事模式方面,新增了數個原創劇情,中文化版本更能讓玩家領略,創新風味的三國歷史,也讓登場角色更添深度。登場武將方面,除了過去的魏、蜀、吳名將,也新增樂進、李典等多名人物,總共登場人數超過 70 名,非常豐富。

遊戲也新增「覺醒」機能與更多的無雙亂舞動作,與敵方主將戰鬥時,也有全新動作系統。加上故事模式,還有自由模式、畫廊、教學模式等,不管你是第一次接觸無雙系列的玩家,還是玩過前幾代的老手,都能從《真‧三國無雙 7》獲得滿滿的遊戲樂趣。

描述: D:\Dropbox\神腦\夏日遊戲王:Xbox 360、PS3 遊戲玩不玩\新聞稿:MSX130626《真三國無雙7》中文版暨Xbox 360同捆組推出\ss193L.jpg

▲ 超過 70 名的登場武將,讓你怎麼玩都玩不膩。

▲ 由於遊戲中總是有砍不完的小兵,因此被戲稱為砍草遊戲的真‧三國無雙系列,可以說最適合暑假拿來殺時間的遊戲了。

JOJO 的奇妙冒險 群星大對決:經典動漫改編 格鬥遊戲

描述: F:\Users\Alanme\Downloads\304618.jpg

▲ 想操縱空條承太郎的替身「白金之星」,體驗他的超高速動作與破壞力嗎?

  • 遊戲平台:PS3
  • 遊戲類型:格鬥對戰
  • 遊戲人數:2人
  • 發售日期:2013.08.29
  • 遊戲分級:未分級
  • 遊戲廠商:NAMCO BANDAI

誰最愛玩:熱愛荒木飛呂彦老師,跟 JOJO 精采冒險故事動漫迷們

《JOJO 的奇妙冒險 群星大對決》是一款備受動漫迷期待的動作遊戲,本作改編自日本名漫畫家荒木飛呂彦老師的同名作品:JOJO 的奇妙冒險,在去年 7 月5 日發表後,終於將在一年多之後的 8 月 29 日,登陸 PS3。

JOJO 的奇妙冒險是從1987年開始連載的日本動漫,歷經 26 年後,已經推出8部作品,超過100集單行本,荒木飛呂彦老師更已跨足時尚設計領域,成為日本當代藝術家。

《JOJO 的奇妙冒險 群星大對決》是一部格鬥動作類型的遊戲,會收錄第一部到第八部作品中的角色,並且忠實呈現原作漫畫寫實又動感的畫風,採 3D 繪圖、2D 橫向對戰的的玩法,絕對能展現讓動漫迷感動滿點的角色絕招跟名場面。

描述: F:\Users\Alanme\Downloads\bfc7d147.jpg

▲橫跨 26 年, 8 部作品的角色,通通登陸到《JOJO 的奇妙冒險 群星大對決》中。

▲ 遊戲採用格鬥對戰模式進行,玩家即將展開替身大對決。

俠盜獵車手 5:無法無天的開放世界

描述: F:\Users\Alanme\Downloads\1280 (4).jpg

▲ 槍戰、火拼情結是《俠盜獵車手 5》少不了的招牌畫面,因此記得要滿18歲才能玩喔。

  • 遊戲平台:Xbox 360/PS3
  •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
  • 遊戲人數:多人
  • 發售日期:2013.09.17
  • 遊戲分級:限制級
  • 遊戲廠商:金飛象

誰最愛玩:想在遊戲裡為非作歹的法外之徒

若要票選下半年最受矚目的遊戲,那絕非《俠盜獵車手 5》莫屬了。

千萬遊戲大作俠盜獵車手(GTA)系列,準備在 9 月 17 日推出最新作品,在這部主角不斷為非作歹的遊戲中,充斥著接連不斷的限制級性暗示、暴力情節,因此過去曾經引起不少這類遊戲是否會助長玩家暴力行為的爭論。

即便爭議不斷,俠盜獵車手的開放世界、高自由度的遊戲進行方式與寫實的劇情,仍然讓玩家高度期待。在《俠盜獵車手 5》中,故事將圍繞著三個黑道主角,在前所未見的巨大世界中展開新的故事,一樣有繁華絢麗的城市街道,也會有廣闊的鄉間美景,也由於幅員廣大,少不了的飛車會載著角色奔馳外,也會有飛機作為交通工具,讓你在各個地區完成數以百計的事件任務。遊戲也將會包括單人遊玩模式與連線多人模式,讓好友們一起體驗五光十色的開放新世界。

描述: F:\Users\Alanme\Downloads\1280 (5).jpg

▲ 有車、有船、更有飛機開,體驗更廣大的開放世界。

▲ 特地移居到加州想要金盆洗手的主角,究竟會在遊戲中遇到什麼不得已的事情,帶他重回廝殺的黑道世界呢?

本文章原發表於神腦國際達人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ps3 遊戲 遊戲機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