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捷運時最常看到女性消費者拿的大螢幕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確定將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中,於當地時間 9/4 號發表下一代『Samsung GALAXY Note III』。達人觀點就替大家整理目前揭露的四大謠言,包括螢幕、CPU、相機畫素等面相,喜歡大螢幕手機跟 S Pen 的女性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描述: F:\Users\Alanme\Downloads\Samsung_Unpacked_Berlin_09042013_invite_610x542 (1).jpg

▲ 繼年初的 Samsung GALAXY S4,三星又要來開一次箱了,這次的發表會主題就是「Samsung Unpacked 2013 Episode 2」。(圖片來源:CNET

謠言1 螢幕是 5.7 吋、5.9 吋 還是 6.3 吋?

描述: F:\Users\Alanme\Downloads\image_readtop_2013_632670_1374741515992367.jpg

▲ 流出的規格圖片具體指出,螢幕將會是 5.7 吋大小(圖片來源:MK New

描述: F:\Users\Alanme\Downloads\genuine-samsung-galaxy-s4-game-pad-p38583-300.jpg

▲ 三星搭配手機用的實體搖桿 Game Pad,最大能支援到 6.3 吋手機,被懷疑就是指 Note III。

根據南韓新聞網站 MK New 的規格流出圖顯示,Samsung GALAXY Note III 將採用比上一代 5.5 吋更大的 5.7 吋螢幕,但是 Korea Times 更早之前也報導過 Note III 採用 5.9 吋,1080p 解析度螢幕,而年初發表的appcessory:Samsung Game Pad 實體搖桿,可以支援到 6.3 吋大小的手機,因此也有人猜測這指的就是 Note III,不過其實三星已經有另外一款 6.3 吋手機:Samsung GALAXY MEGA 6.3 發表上市,因此 Note III 最可能的螢幕尺寸還是會落在 6 吋以內吧。

達人大膽猜:Note III 螢幕大小應該是 5.7 吋,1080p 解析度。

謠言2 採用 Snapdragon 800 或 Exynos 5 CPU?

描述: F:\Users\Alanme\Desktop\2013-08-06 10_56_20-Snapdragon 800 Processors _ Mobile Technology _ Qualcomm Snapdragon Processors.png

描述: F:\Users\Alanme\Downloads\8557850403_20843d06b3.jpg

▲ Note III 會採用高通,還是自家的 CPU,或者是都用?

根據同一個南韓新聞網站 MK New 的報導,Note III 採用的是高通 Snapdragon 800 CPU,具備 4K 影片播放能力,剛上市的 Sony Xperia Z Ultra 以及傳言中的 HTC One Max,也採用這一款今年才在 CES 展上亮相的 CPU。

Gotta Be Mobile 則是在三月提到,Note III 會採用三星自家,也就是在今年 CES 展發表,更新版本的 Samsung Exynos 5 4+4 核心 CPU,因此也有可能 Note III 會比造 S4 的生產策略,針對不同地區推出不同處理器的版本,像是美國版 Note III 可能採用 Snapdragon 800,國際版則採用 Exynos 5 八核心 CPU。

達人大膽猜:Note III 極有可能分地區推出不同 CPU版本

謠言3 將採用摔不破的可撓式螢幕?

描述: F:\Users\Alanme\Downloads\FlexibleDisplay.jpg

▲ CES 2013 上,三星曾經展示過採用可撓式螢幕的原形機 Youm,Note III 會是據此設計出來的嗎?(圖片來源:laptop

從去年 CES 開始,三星就一直展示他們的打不破可撓式螢幕,最新的消息也指出他們第一款搭載可撓式螢幕的產品就是 Note III。南韓新聞網站 Asiae  引述消息來源表示,Not III 會採用塑膠可撓式觸控螢幕,邊緣採用彎曲設計,使得就算蓋上保護套也能隨時顯示文字訊息、最新通知。

達人大膽猜:應該不太可能,預計明年的 Note 4 才會採用。

謠言4 主相機高達 1,300 萬畫素?

描述: F:\Users\Alanme\Downloads\xperia-z-gallery-07-1240x840-09b94339a152f5bf8b5208b15638269f.png

▲ 現在買手機跟買相機沒兩樣,很多人會先看照相功能,Note III 可能跟 Sony Xperia Z 一樣,有 1300 萬畫素相機。

Note II的主相機畫素為 800 萬,但現在的高階手機都達到千萬畫素以上,如 Sony Xperia Z 為 1,300 萬畫素,因此像是 Android Geeks網站就表示,Note III 主相機畫素將高達 1300 萬,跟當前的高階相機比肩,也有另一個網站 Gizbot 認為是更高的 1,600 萬畫素。

達人大膽猜:三星一向不吝在畫素上下功夫,因此猜測會有 1,300 萬畫素主相機。

來源:CNETlaptop

本文章原發表於神腦國際達人觀點

arrow
arrow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