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來看一段卡巴斯基亞太區代言人周董拍攝的最新廣告影片吧!

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旗艦版 2014 一盒就內含 Windows 版、Mac 版跟 Android 手機及平板版本的防毒軟體,買回去就能把你身邊的電腦、行動裝置全部顧著著,不只防毒、防隱私資訊洩漏,行動裝置還有竊盜防護功能,非常划算。

有別於過去會將 Windows 版、Mac版、行動裝置版防毒軟體分開賣的情況,這次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旗艦版 2014 裡一個序號可以同時安裝在三個不同的平台,總共五個裝置,包括 Windows 平台的 PC、筆電,Mac OS 平台的Mac,以及Android 平台的手機跟平板上。

在 Windows 平台上,卡巴斯基提供更新的防毒、性能優化、身分防護、網路防護技術,也能保護 Mac 不被惡意程式與釣魚網站攻擊,更能替 Android 手機、平板擋下更多病毒攻擊,同時保護手機聯絡人、簡訊等隱私資料,被偷走時也有裝置鎖定與定位功能,讓你有機會找回丟掉的手機。

▲ 防毒大廠卡巴斯基推出的網路安全軟體旗艦版 2014,今年一次給你能裝在三個平台、五個不同裝置上的資安軟體,讓你身邊的大小電腦通通很安全。

▲ 在病毒防護這一端,卡巴斯基今年導入 ZETA 防護盾技術,可以想成是對惡意軟體的一種高科技防毒顯微鏡,能夠揪出深藏在檔案深處的惡意程式碼,專門針對零日攻擊、弱點攻擊、針對性攻擊而來。

▲ 針對會綁架瀏覽器、電腦的惡意網站,卡巴斯基也結合原本的安全鍵盤功能以及啟發式演算法,馬上幫你的電腦鬆綁。

▲ 針對 Android 手機、平板的防護,首先引入卡巴斯病毒資料庫,一偵測到惡意軟體、惡意網址就會封鎖並提出警告。

▲ 另外也能針對聯絡人、簡訊、來電等加密,離開座位的時候就不怕手機被偷看。

▲ 也提供 Android 行動裝置的竊盜防護功能,手機丟了可以發簡訊或上網透過 GPS 查詢現在位置,也能遠端鎖定或清除裝置資料,畢竟手機丟了,但是裡頭的資料可不能隨便洩漏阿。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神腦國際達人觀點

 

卡巴斯基Kaspersky 2014 網路安全1PC3年版-盒

arrow
arrow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