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新春購機送好禮!來神腦消費買萬就抽千萬(1 名)及百萬紅利(5 名),分別可以在神腦門市折抵 5 萬元及5 千元的消費,而且只要購買三星指定手機就能抽奧迪百萬名車,買 Sony 指定手機就抽 Bravia 電視,買 LG 指定手機、平板則能抽 LG ULTRA HD 4K 電視!

新年新機新希望,本期 DM 上架新機有 6 吋大螢幕平價 Windows Phone 8 手機 Nokia Lumia 1320、LG G Tablet 8.3 四核多工平板、平價 5 吋超薄手機Acer Z5,最後還要期待第一台曲面,還能自動修復小損傷的 LG G Flex 也即將現身神腦門市囉!

▲ 2014 年一開始就給神腦會員大紅包,滿萬就抽百萬、千萬紅利,買指定手機還能抽奧迪百萬名車、Sony Bravia 電視、LG ULTRA HD 4K 電視,買 HTC 指定手機直接送電影十二夜紅包袋、日誌本、年曆跟開運紅包袋喔!

本篇圖片皆可點選放大

Nokia Lumia 1320、LG G Tablet 8.3、Acer Z5新推出,世界首台可彎曲、自動修復手機 LG G Flex 即將上市!

▲ 才剛瞄準超大螢幕愛好者,推出六吋 Nokia Lumia 1520,馬上又接著推出也是六吋超大螢幕的平價 Windows Phone 8 機種 Nokia Lumia 1320,一樣有獨家地圖相簿跟Smart Camera 拍照功能,搭配大省方案月繳 533 元起,手機只要 4990 元!

▲ Acer Liquid Z5 是一款超薄機身,主打入門平價的 5 吋機種,支援多工Acer Float 浮動視窗功能,搭配大省方案,月繳 533 元,手機只要零元。

▲同樣新上架的還有 LG G Tablet 8.3 四核心 Full HD 平板,支援QSlide 多工Q視窗、Slide Aside 手勢撥頁、KnockON 喚機待機感應手勢、Quick Translate 任譯門、Clip Tray/Capture Plus 大量剪輯與全取式螢幕快照等獨家功能,專案價只要 1990 元起。

▲除了 LG G Tablet 8.3,本期 DM 還預告了 LG G Flex 即將上市囉,世界第一台曲面,還能自動修復的手機,想知道更多消息與功能,請注意我們達人觀點囉!

▲HTC 旗艦機種HTC New One、One Max、Butterfly s全面升級搭載4G LTE,HTC New One、One Max 還推出超閃亮的琥珀金版,現在買 HTC 全系列手機還加送十二夜限量周邊。

中華、神腦限定!買 Samsung GALAXY 抽奧迪名車、萬元捷安特,買 Sony Xperia 抽 Bravia 電視!

▲ 來神腦搭配購機方案,買 Samsung GALAXY 手機、平板,上網登錄就能抽百萬奧迪名車跟萬元捷安特,買指定機種登錄更直接送超過 2800 元的原廠配件與夢想背蓋,快上活動網站來瞧瞧吧!

▲ 到中華、神腦買全系列 SonyXperia 手機,開運御守,禮券、折價券等通通送給你,買指定手機還能天天抽藍牙喇叭、智慧手錶、耳機,週週抽 Xperia Tablet Z 平板,月月抽 55 吋 Bravia 電視!

▲ 買LG G系列旗艦手機、平板,立刻送必勝客披薩兌換券,還能抽正夯的 LG 4K 電視!

想知道什麼是 4K 電視嗎?快看2014 談趨勢/智慧電視篇:4K

Pringo 熱昇華相印機、Mio、HP 行車記錄器全新上架

▲ 4+1 色的熱昇華相印機 Pringo 正式登上神腦門市,建議售價只要 3,990 元,馬上買馬上把女朋友/男朋友/家人的照片印出來收藏吧!

想知道更多 Pringo 相印機,就看:神腦即將開賣!女神張景嵐站台,Pringo 熱昇華相印機,手機即拍 App 馬上印

▲Mio、HP也推出最新款的行車記錄器,其中 Mio 兩款中高階行車記錄器MiVue 528、538,具備動態預警 GPS 功能、F1.8 大光圈,HP F300 則主打疲勞提醒,讓你開車更安全!

arrow
arrow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