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 是世界首款曲面智慧機,主打 6 吋大螢幕曲面,看影片視覺效果絕佳,更具備喚機待機感應手勢、搖擺顯示鎖定螢幕、QTheater掌上劇院、雙軌多工視窗、來賓模式等超實用功能,還能 4K 攝錄!

LG G Flex 是同步跟美國一起發表上市的最新旗艦機種,由中華電信、神腦搶先於 1/16 開賣,單機建議售價 24,900 元,搭配超值 FUN 案,首年月繳 1343 元起,手機只要 12,900 元。

重要規格

  • 頻率:LTE 1800/2600
  • GSM 900/1800/1900 MHz; UMTS 900/2100;
  • 尺寸:160.5 x 81.6 x 7.9~8.7 mm
  • 重量:177g
  • 螢幕:6” POLED (1280X720 Pixels)  
  • CPU:Qualcomm S800 2.3GHz四核心
  • 記憶體:2 GB RAM/32G ROM
  • 通話時間:13小時 (依據網路情況有所不同)
  • 待機時間:560小時 (依據網路情況有所不同)
  • 相機:1300萬畫素
  • 電池::3,500mAh
  • MiraCast:支援
  • SmartShare:支援

▲ LG G Flex 不只外型搶眼,規格也是旗艦級,有高通 Snapdragon 800 2.3 GHz 四核心處理器、32GB ROM,支援 4G LTE,6 吋曲面 True HD POLED 面板,還支援 4K 攝錄功能。

▲ LG G Flex 螢幕有 6 吋大小,加上曲面設計,所以靠近看影片的時候,會有強烈的包覆感,視覺效果強。

▲ 跟隔壁的 5 吋手機相比,優點是螢幕大且靠近看時,包覆效果更好。

▲ 曲面設計除了看影片有包覆效果,握持時也比平面手機更貼手,講話時也更貼臉。

▲ 主相機為 1,300 萬像素自動對焦 BSI 相機,支援 4K 攝錄功能;跟 G2 一樣,開關、音量上下鍵都設計在背後。

▲ 從拆解圖可以看到從螢幕到電池都是彎的,只有 PCB 電路板沒辦法彎。

▲ LG G Flex 更有世界首創可以彎的電池。

▲ 不小心把彎彎手機給坐直了,也不用擔心,LG G Flex 有韌性抗壓機身,經測試最多可以承受 40 公斤壓力,壓力解除就自動回復原狀。

▲ 現場也有用機器進行 15 公斤的反覆壓力測試,可以看到 LG G Flex 都能回復原狀。

▲ 除了抗壓,LG G Flex 還有刮痕自癒功能,特殊塗料會自動膨脹修補刮痕部位,再也不用擔心手機放在不平的地方會刮傷。

▲ 看完硬體的特色,LG G Flex 的軟體更有看頭,像是 Q Theater 掌上劇院功能,在鎖定螢幕時,用兩根大拇指分別向左右滑就打開,馬上看相片、影片、YouTube。

▲ 搖擺鎖定功能,則是把手機上下搖擺就可以顯示不間斷的特效,非常的好玩。

▲ 雙軌多工視窗,則讓手機操作開始變得像電腦一樣直覺,例如想分享照片給 LINE 中朋友,就直接開啟相簿跟 LINE 後,用手指直接拖曳相片到 LINE 上就可傳檔,方便度百分百。

▲ LG G Flex 建議售價為 24900 元,首年月繳 1343 元,手機 12900 元,1/15-2/16 期間到全省中華電信、神腦門市申辦指定方案,有機會獲得價值 1,690 元的原廠QuickWindow 智慧感應保護套,或是價值 990 元工型保護背套以及 MicroUSB、USB 互轉的 OTG 轉接線。

▲ QuickWindow 智慧感應保護套讓你不開蓋,也能讀取手機重要資訊。

2014-01-07 11.17.50  

arrow
arrow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