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辨識與封鎖陌生來電的免費 App:whoscall,正式加入 LINE 設計元素,推出 LINE Whoscall,這款 App 讓使用者在接到非通訊錄來電的時候,能顯示對方背景資訊,幫你過濾推銷或詐騙電話,而且是由台灣本土業者Gogolook 設計與開發。

LINE whoscall 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gogolook.callgogolook2

Whoscall 全球累積超過 600萬次下載,開發公司更在不久之前被 LINE 母公司 NHN 以新台幣 5.29 億元收購,現在就進一步推出「LINE whoscall」, 能讓使用者在接到陌生來電時能即時辨識對方資訊,在關鍵時刻封鎖、過濾不受歡迎的電話與簡訊;與此同時,熊大跟兔兔也會伴隨出現在畫面中。

超過6億筆的全球電話資訊

LINE whoscall 擁有世界各地黃頁、網頁搜尋、社群標籤、公開資料庫等在全球共超過六億筆電話資訊,讓使用者能夠辨識來自各地的號碼。當使用者辨識到新的可疑號碼時,可即時回報至社群,讓LINE whoscall的資料中心更完整。

在陌生來電的當下即時辨識來電者資訊

透過社群標籤、網路搜尋與完整的全球資料庫,LINE whoscall 可於收到陌生來電或訊息的第一時間辨識其背景資訊,不論是善意店家來電、擾人商業推銷或惡意詐騙電話,都能在接通電話前一目了然。無論來源為何處,都能保護使用者遠離惡意來電與訊息。

輕輕一按,馬上就能封鎖簡訊與電話

使用者只需動動手指、一個按鍵就能輕鬆封鎖惡意電話,從此遠離來自詐騙電話的騷擾。

無網路環境也能迅速查詢資料

未使用吃到飽方案或處於行動網路不穩定區域的使用者,能在網路連線良好的情況下事先將我們的資料庫下載至手機中,就可以在離線的狀態下即時進行來電辨識與封鎖功能。(此離線資料庫服務僅限日本、台灣、香港、南韓與美國地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oscall LINE LINE whoscall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