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次請世界知名攝影師,拿著 Nokia Lumia 1020 到紐約哈林區拍上一天後,這次 Nokia Lumia 繼續前進另一個原本不屬於科技的領域:倫敦時尚週

一向標榜時尚元素的 Nokia Lumia 手機,這次請出時裝設計師 Fyodor Golan ,把 35 支 Nokia Lumia 1520 裝在特製的裙架上,打造成世界第一款多媒體互動裙,並結合一款具 GPS 功能的特製 App,穿上後螢幕影像色彩會隨著模特兒的動作而變化,效果非常絢麗。

▲ 仔細看會發現,螢幕影像並不是隨機顯示,而是跟拼圖一樣,要幾個螢幕合起來才是一個正常照片,有點類似電視牆效果。

▲ 不過,話說回來,一台 Nokia Lumia 1520 的重量是 209g,所以 35 台串在一起就有 7315g,實在不輕,更何況還要加上那個架子….

 

資料來源:LUMIA IS IN FASHION

arrow
arrow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