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Android 手機大戰,就由 Sony Xperia Z2、Samsung GALAXY S5 在 MWC 開打了,一邊是狹著 Z、Z1 大獲成功的餘威,另一邊則是準備一雪 S4 銷售不如預期的劣勢,究竟是 Sony 會靠著充滿時尚風格,強調拍照硬體與功能優勢的Z2 成為新的 Android 霸主,或者是 Samsung 會吸取教訓以及其他機種的優點,再次成為 iPhone 最大的對手呢?

外型比一比:Z2 螢幕放大,S5 背殼小改款

 

 

▲ Sony Xperia Z2 外型跟 Z1 相差不大,同樣具備日系洗煉精緻的風格。

Sony Xperia Z2 發售日期:預定 2014 年 3 

從外型來看,Sony Xperia Z2 跟 Z1 差別不大,都是採用周圍一圈鋁合金外框,前後則以玻璃包覆,差別最大的就是螢幕從 5 吋變成 5.2 吋,四周邊框也稍微窄一點,基本上是維持一貫日系優雅、洗煉的風格,顏色方面則跟 Z1 一樣推出黑、白、紫三色。

▲ Samsung GALAXY S5 的背殼則是設計感十足,加上藍、銀雙色特別搶眼。

Samsung GALAXY S5 發售日期:預定 2014 年 4 

Samsung GALAXY S5 跟 Z2 一樣,也在上一代的基礎上做出小改款,特別是跟 Note 3 一樣,在背蓋動了些手腳,更符合產品所想表達的屬性。S5 的正面整體設計跟 S3、S4 相同,不過螢幕從5 吋小漲到 5.1 吋,HOME 鍵也較為圓潤,周圍同樣跟 S4 一樣有一圈銀色機邊;不過機身背殼設計則大有變化,採用點陣內崁紋路設計搭配心跳感測器,傳統黑、白色以外,藍、金雙色更塑造出前衛時尚風格,與 Note 3 背殼的皮革筆記風格相互輝映,

這兩台一日一韓的機種,外型都保持自己一貫風格與設計,尤其是Sony Xperia Z2,如果不是拿 Z1 直接對照,很難看出差別。而 S5 跟 S4 背殼的差異就很大

arrow
arrow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