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4 上,Samsung 盛大發表了 5.1 吋旗艦新機 GALAXY S5,但是主要對手之一的 The All New HTC One 雖然要在 3/25 才發表,卻先在推特上面嗆聲「誰買 S5,誰就會後悔。」(Buyer’s remorse:Coming soon to S5 owners),火藥味十足。

 
 
 
▲ HTC 新手機將稱為 The all new HTC One,根據目前釋出的概念影片,也將會搭載 Boom Sound、金屬外殼。

而在這兩天,韓國新聞網站 ETNews 也傳出 Samsung 將會有一個隱藏版的新系列,包含了所有 S5 發表之前的所有規格流言,像是八核心 Exynos 處理器、2K 解析度 AMOLED 螢幕、金屬外殼、光學防手震等。

目前 Samsung 的旗艦手機有兩個系列,一個是剛發表最新一代 S5 的 S 系列,去年年末發表 Note 3 的 Note 系列,然而因應產品生命週期的縮短,消息來源指出,Samsung 去年就著手開發另一個旗艦手機系列Project F,用來填補在年初發表的 S 系列與年末發表的 Note 系列的旗艦手機空間。這個先暫時稱為 GALAXY F 的新系列手機,是由 GALAXY S 與 Note 系列重要團隊成員參與,極有可能比較相近於 S5,但有更多的新功能,像是已經搭載在 LG G2、HTC One 上的光學防手震(OIS),2K 解析度螢幕,以及因為供應鏈準備不及而沒用在 S5 上面的金屬外殼。

這個消息比較有趣的一點是,手機大廠近年來普遍認為高階手機市場已經逐漸飽和,因而積極開發中階手機瞄準入門市場,但 Samsung 反而更積極的開發高階市場,畢竟這些高階旗艦手機就像是一個技術的展示平台,不斷把規格與功能向上堆高,展示結合最新科技與想法的科技產品,才能持續鞏固 Samsung 作為高科技公司的品牌形象。

來源:Neowin

arrow
arrow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