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全錄 DocuPrint CM115 w 是一台適合數位家庭、 SOHO 族或小型工作室,且具備全方位列印、掃描、影印功能的S-LED 彩色複合機。除了桌上型電腦可以用傳統的USB連線安裝使用,更支援Wi-Fi 無線功能,筆電可經由Wi-Fi連線,在網域內隨處可連線列印,擺脫線路糾纏;利用Wi-Fi Direct 更可連結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再透用 AirPrint 或 iOS/Android版的專屬App:Fuji Xerox Print & Scan Utility 直接無線列印/掃描,方便百分百。

 滋養軒鳳梨酥



 

▲ 富士全錄 DocuPrint CM115 w,強化行動列印功能的入門級彩色S-LED多功能無線複合機。
 電源孔及USB連接線在機身後方。



 
▲ 卡紙的時候,可以方便打開後蓋清理。
 

 

▲ 印表機前方有USB插槽,只要插上隨身碟,文件或圖片就可以直接掃描並儲存,也支援從隨身碟列印掃描儲存的文件,非常方便。

 


▲ 前機身下方則是多功能手動進紙匣與標準進紙匣,合計最多可以容納160張列印紙。

 

▲ 最上方則是中文控制面板,DocuPrint CM115 w 採用傳統按鍵式,使用上非常直覺。

 


▲ 掃描平台可以稍微往上拉開,讓你掃描有厚度的書本時更加方便。

 


▲ 採用新一代EA-Eco綠碳粉的碳粉匣總共有黃、洋紅、青色與黑色四色,打開機體右側艙口蓋,單手就可以更換。

 

 

獨家 S-LED 技術 ,列印輸出速度更快、解析度更高、更安靜省電

 
以列印技術來區分的話,噴墨與雷射是市場上的兩大陣營,而噴墨印表機最大的優點是機體較便宜且體積較小,但在列印速度、解析度、文件品質這三項就是雷射印表機勝出。
 
而富士全錄獨家的 S-LED 列印技術更勝過傳統雷射印表機一籌,體積縮小,更加安靜,比同級產品在解析度上、列印速度上都更加優異。真實解析度高達 1200x1200,就算是最低階產品的列印速度也可達到 10ppm (彩色) / 12ppm (黑白),也就是平均每分鐘可以印出10張彩色文件或12張黑白文件,絕對能有效提高你的工作室效率。

 


▲ 相較於傳統的雷射印表機,S-LED 印表機在結構上更加精簡,不只降低噪音,機體體積也更縮小,搭配綠碳粉(EA-Eco),列印時也更加省電。

 


▲ DocuPrint CM115 w 不只列印速度快,列印品質也很優異,文字細節非常清楚。



WPS 快速連網,Wi-Fi Direct、AirPrint、Fuji Xerox Print & Scan Utility 即連即印最方便

 
DocuPrint CM115 w 支援 Wi-Fi 連線功能,因此免去了傳統網路線佈線的麻煩,不管是筆電、手機、還是平板,只要連到同一個區域網路或者直接用Wi-Fi Direct 連線到 DocuPrint CM115 w,再安裝驅動程式(筆電、桌機),或下載專屬的掃描/列印 App:Fuji Xerox Print & Scan Utility(Android / iOS版),iPhone、iPad 更可以免安裝應用程式,直接選擇 AirPrint 列印即連即印。
 

【WPS一鍵無線功能】

▲富士全錄此次新上市的S-LED彩色無線列印系列皆支援WPS連線,只需按下面板上WPS按鍵約三秒,直到Wi-Fi燈光閃爍後再去按下路由器(Router)上的WPS按鍵,即可自動配對連線,無需再輸入密碼,相當直覺方便!
 

【Wi-Fi Direct點對點連線列印】

▲ Wi-Fi Direct 是一種點對點的連線方式,不需要先連結區域網路,但要先在DocuPrint CM115 w 面板設定連線。

 




▲ 面板螢幕顯示一組 SSID 以及密碼,供行動裝置搜尋Wi-Fi功能

 


▲透過筆電或行動裝置直接點對點連線
 

【iOS裝置可透過AirPrint功能直接列印】

▲CM115 w 支援AirPrint,iOS裝置不需安裝任何應用程式,即可透過內建AirPrint功能直接列印
 

【專屬APP:Fuji Xerox Print & Scan Utility 行動列印/掃描全搞定】

▲富士全錄在行動裝置端有提供 App:Fuji Xerox Print & Scan Utility (for iOS/Andriod),支援掃描直接回傳到行動裝置上,也可以直接列印網頁或相片。

 


▲利用Print & Scan Utility列印可特別設定紙張大小,或選擇2~4張照片合一列印。
 

亮麗畫質,高解析,進階設定印得更美更專業

 
CM115 w的真實解析度高達1200 x 1200 dpi,搭配富士全錄獨家的色彩自動調教技術及原廠顆粒精細的碳粉,能印出鮮豔清晰的色彩及線條。若對輸出色彩有更進階的要求,透過電腦列印的話,可以針對圖形的畫質與屬性進行調整,像是亮度、對比與色度,以及四色的平衡都能隨需求自行調整。

 


▲就算沒有如Photoshop的專業修圖軟體,亦可透過驅動程式的『畫質調整』功能,直接編修圖片色彩。

 


▲利用驅動程式的畫質調整功能修正對比後,色彩層次表現更清楚。


效率第一的平價 S-LED 多功能複合機

 
多功能複合機怎麼挑?若是從價格來考量,富士全錄 DocuPrint CM115 w 低於9,000元的建議售價,是目前同級的列印、掃描、影印多功能複合機中最低價;在功能面上,列印解析度高,列印速度快,文字線條列印更是清晰無毛邊,圖片列印還能進一步細部調整畫質與平衡,非一般噴墨或連續供墨複合機可相比。
 
除了可以用USB連線安裝,DocuPrint CM115 w 支援的Wi-Fi無線功能更加提升了使用上的便利性,家人或小工作團隊共同分享使用都沒問題。無論網頁、相片與PDF文件都可以透過行動裝置即刻列印,對於許多已經將部分工作平台從電腦轉移到行動裝置的人來說,效率更可以大大提升,絕對值得推薦。

本篇由富士全錄提供產品評測,並同步轉載於 富士全錄玩咖大晉級

 

 

 

 滋養軒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