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現場郭雪芙示範了,可以自行編輯段落的時移拍攝影片功能。


Sony Xperia Z2 3/26 將在中華電信、神腦門市全面開賣,主打影音娛樂跟攝錄功能,包括能透過 SteadyShot 錄影防手震功能拍攝穩定的「4K影像」,以及四個全新的拍照/錄影應用程式,讓你的手上的智慧型手機變身最強大的party娛樂機!


Sony Xperia Z2 規格,請看神腦官網產品新訊


SONY XPERIA Z2 5.2吋四核心降噪旗艦機


 


必玩功能 #1 Steady Shot + 4K 錄影,給你最穩定又細緻的影像


Steady Shot 是原本搭載在 Sony 數位攝影機的防手震穩定拍攝技術,現在直接移植到 Sony Xperia Z2 上面,消費者可以在拍攝影像的時候,不會因為無心的震動導致錄影畫面搖晃過度。



▲4K 影像能帶來四倍細緻的畫面,未來放到 4K 電視看更加清晰。



▲右邊有啟動 Steady Shot 功能,可以看到影像穩定度大幅提昇,能協助錄影者拍下更棒的影像。


必玩功能 #2 Timeshift video時移拍攝影片,一秒完成快慢動作設計


用 Timeshift video 時移拍攝模式拍攝的影片,畫格會高達 120FPS,使用者可以隨手就能設定哪些片段要用慢動作顯示,很快就能完成一部快慢間隔的特效影片。



▲在螢幕右邊,簡單用手指撥動就能設定慢動作片段。


SONY XPERIA Z2 5.2吋四核心降噪旗艦機


必玩功能 #3 Creative effect即時創意效果,你也是影片特效大師


幫影片加特效不稀奇,但是錄影當下就能即時套用特效就厲害了,只要開啟Creative effect,在18種特效模式中就能挑選喜歡的創意效果並及時套用,立刻顯示在螢幕上。





▲創意效果立刻套用,不用浪費時間後製,你也是影片特效大師。


必玩功能 #4 Background defocus背景散焦,淺景深照片簡單拍


現在手機最主要的功能已經不是接打電話,而是上網跟拍照了,但是由於感光元件較小,很難自然地拍出淺景深照片。但是現在只要透過 Xperia Z2 全新背景散焦功能,拍攝的時候會快速拍攝兩張照片並結合,使用者即可自由選取景深程度,自動模擬淺景深效果。



▲啟動背景散焦模式,拍下有遠近感的照片。




▲拍完之後下方有三種散焦模式可以選擇,右邊則可以選擇強度。


必玩功能 #5 AR 效果擴增實境,PARTY 錄影你最紅


去年 Z1 的相片 AR 效果擴增實境一炮而紅,真實與虛擬的融合,讓拍照變得更好玩。而今年的 Z2,更把 AR 效果擴增實境帶進錄影模式,不只影像還有音效加入,娛樂效果十足。



▲來看代言人郭雪芙教你怎麼用 AR 玩自拍,現在起到 4/30 止,上www.sony-xperia.com.tw/Z2/,參加活動就有機會跟女神一起玩 Z2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