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大不同,一個來自火星,一個來自金星,看待很多事情的態度都很不一樣,那麼在使用手機或平板 App 的時候,又有什麼不一樣呢?下面由Apsalar 製作的這一張資訊圖表,就仔細比較男女生誰比較愛裝 App,常用哪一種 App,誰又比較會花錢買 App!



▲ 性別大戰開打!看看在 App 的世界裡,誰比較愛敗家~


論 App 數量:女生超愛裝!



如果從男女生在行動裝置內安裝 App 的數量來說,女生會比男生安裝多上 40% 的App,也就是說,男生手機裡的 App,大概只有女生的一半多一點。


達人點評:如果再加上沒有整理 App 習慣的話,女生買手機、平板還是適合挑容量大一點,或者直接多加一塊記憶卡會比較好。


比 App 類型:女生最愛用社交 App,男生常用商務類型 App!



看完了手機裡的 App 數目,就連使用頻率上,也是大不相同,女生使用社交類型 App 的頻率比男生還要多上 6 倍,連新聞、生產力工具 App 也快多上 1 倍,女生也比男生更常用書籍類型的 App 一點。



看完了女生,再來看男生,發現男生比女生常用的 App 類型以商務為第一,快多了一倍(85%),再來則是遊戲類型,但是發現就連一般印象都是女生常用的健康類型 App,男生也比女生愛用一點(10%)。


達人點評:男人真命苦,玩手機、平板也不忘工作…


算 App 花的錢:男生、女生更擅勝場!



想知道男女生誰比較會手滑購買付費 App 嗎?答案是女生,女生平均比男生多了 17% 付費 App,如果要論花在買付費 App 的錢,更是多了 87%!



不過,先等等再說女生愛亂花錢喔,男生可能比較少直接買付費 App,不過會更容易花錢在IAP(應用程式內購買),像是在免費的手機遊戲裡花錢買虛寶、關卡等虛擬物品上,比例比女生高了 42%!


達人點評:看來要讓男生掏出荷包(拿出信用卡),先用免費的讓他們上鉤成癮,再慢慢吸金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