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1020 拍照很厲害,那麼錄影又如何呢?這次我就把 1020 帶到球場邊,實際拿來錄看看效果如何,成果意外的好。


首先是拜光學防手震的福,所以就算球員在奔跑中移動手機,影片的晃動也非常輕微,加上 4 倍變焦可以 ZOOM IN 看清楚球員動作細節,錄影效果完全不輸 DV 攝影機。


比較想提到的一點可能是待會觀看影片時會注意到的,在變焦的時候,會感覺一段一段,因為 zoom in/out 操作時是用手指上下滑一下、滑一下控制,所以不能像 DV 攝影機一樣,持續按著就放大或縮小,感覺會很平順,不過等錄影錄習慣之後,這個小問題應該可以改善的。


  


 建議選擇 720p、1080p 解析度觀看,效果真的像是體育台專業錄影,但這可是用 Nokia Lumia 1020 拍的。


  測試一下拍 Show Girls 的動感表演,會不定時 zoom in/out,讓我們可以看到每個 Show Girl 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