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今天發表了 CP 值超高,採用最新 Windows 8.1 OS的 10.1 吋變形平板筆電 T100,搭配鍵盤基座只賣 11,988 元(32G),18 號開始就能到神腦門市預購!


詳細介紹請看:


達人動手玩:ASUS T100 Windows 8.1 變形筆電,低價格、高效能,更有超長電池續航力




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 採用最新 Intel Atom Bay Trail-T Z3740 4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螢幕則是1366 x 768,10.1 吋 IPS 面板,內建 120萬畫素視訊鏡頭、Micro USB 讀卡機,可透過 Micro HDMI 輸出 Full HD 畫面到外接螢幕,作業系統是18號才要正式上市的 Windows 8.1,還內建 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版,儲存空間有32GB(神腦獨賣)/64GB 兩個版本,價格分別是11,988元/12,988 元。





▲ 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 是筆電,但是從基座拔起來就變成平板。




▲ 鍵盤基座則是在一側有 USB 3.0 接頭,方便快速傳輸檔案資料。




▲ T100 主打的強項是極致的行動力,不加鍵盤基座的平板模式的話,重量只有 550g,雖然螢幕有 10.1 吋大小,但是單手非常好拿,連線上網也能有 11 小時續航力。



▲ T100 接上鍵盤基座就能方便打字,重量也只有 1.07kg,攜帶外出毫無負擔。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神腦國際達人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