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在地紐約客攝影師用 Nokia Lumia 1020 記載哈林區的一天以後,這次讓我們西進,跨過台灣海峽到四川九寨溝,看看部落客拿著Nokia Lumia 1020,能不能捕捉這一片連《阿凡達》都要來取景的名勝。



▲ 由於 Nokia Lumia 1020 本身已經有第二代 OIS 光學防手震,基本上拍照穩定性很高,但是若要拍攝長曝光照片,還是可以裝上電池把手後,再接上一般相機的三腳架。



▲ 接上電池把手不只擴充手機使用時間,加強拍照手感,更能直接接上標準相機三腳架,再利用 Nokia Pro Camera 把快門速度調慢,就能拍出下面的瀑布照片囉。


你也想看:解放 Nokia Lumia 1020、925 拍照神威,5 個必看的 Nokia Pro Camera 小技巧


Nokia Lumia 1020 對決 九寨溝,你相信這些是用手機拍出來的嗎?


(點選可看原圖)











資料來源:對話諾基亞—諾基亞官方博客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神腦國際達人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