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高 4,100 萬畫素 PureView BSI CMOS 主相機,還加上 OIS 光學防手震、六片光學鏡片、氙氣閃光燈、並支援 3 倍無損變焦,搭配Nokia Pro Camera 還有更強的拍照應用功能,Nokia Lumia 1020 可以說是當代最強的拍照手機。


Nokia Lumia 1020 更多硬體規格細節,請看產品新訊


不過,現在各家旗艦機種都說自己拍照多厲害又多厲害,但是 Nokia 就真的找了兩個世界知名攝影師  Bruce Weber 跟 David Bailey,實際拿著 Nokia Lumia 1020 到紐約哈林區拍上一天,讓你看看 4,100 萬畫素到底有多威。


以下圖片皆可點選放大


是的,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出來的


Bruce Weber with Nokia Lumia 1020 精采作品











David Bailey with Nokia Lumia 1020 精采作品













請到 Nokia 官網看更多相片!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神腦國際達人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