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ocket Photo 2.0 可以不用透過電腦,就直接把手機、平板拍的照片列印出來,而且軟體還附加多種編輯、特效功能,更能直接加上 QR Code 資訊,讓照片不只是照片,還濃縮你的美好回憶。


拍到,不只在手機上能看到:從拍立得到 LG Pocket Photo 2.0


「爹地~為什麼我不能馬上看到你剛剛幫我拍的照片?」,這是 Polaroid 創辦人 Edwin Land 女兒當年的疑問,也就為了完成他女兒的心願,Edwin Land 在 3 年後真的發明了拍立得技術,讓全世界的父親,都有機會讓女兒馬上看到剛剛拍下的照片。



▲ 因為女兒的一句話,讓 Edwin Land 發明了立即顯影的拍立得技術,開啟了拍立得時代。



▲ 拍立得的立即顯影技術,也有其他廠商發展,像是富士FujiFilm 的Instax 系列相機。(圖片來源:thatshouldbemine


而隨著數位攝影逐漸取代傳統底片攝影,我們也需要能夠對應這個數位時代的新拍立得。LG Pocket Photo 2.0 以及對應的 zink 感熱無墨水列印技術,就能讓我們用手機隨時拍下那值得紀念一瞬間的時候,一方面永久保存了數位相片,並同步立刻把實體照片拿在手上,適應了新的數位影像時代,也保留了拍立得的精神。


智慧型手機 + LG Pocket Photo 2.0 = 數位時代新拍立得


規格表



  • 連結與傳輸方式:NFC、藍牙(2.1)、USB

  • 相片紙:ZINKTM專用相片

  • 照片尺寸:2×3吋(解析度:640×1224pixles)

  • 支援照片格式:jpg(小於10MB)

  • 電池:內建500mAh鋰電池

  • 續航力:約可列印15張

  • 尺寸:72.4×120.9×24 mm

  • 重量:212 g



▲ LG Pocket Photo 2.0 要搭配特殊的 zink 相紙才能使用。


看起來很像行動電源的 LG Pocket Photo 2.0,是採用熱昇華無墨列印技術的小型印表機,只要搭配特定的 zink 相紙,就能即刻顯影照片。


使用方式很簡單,消費者用手機、平板拍完照後,經由「LG Pocket Photo」App編輯以後,再經由 NFC 或 藍牙配對,相片檔案就能傳輸到 LG Pocket Photo 2.0 上列印出來,列印時間主要是是依照檔案大小而定,從確定列印到相片列印出來,約只需要 40 秒就可以完成。


LG Pocket Photo 2.0:易帶又易用



▲ LG Pocket Photo 2.0 四四方方的外型真的很像行動電源。


描述: F:\Users\Alanme\Pictures\Picasa\Exports\Camera Uploads\1-2013-09-16 12.15.14.jpg


▲ 跟 Samsung GALAXY S4 比一比,LG Pocket Photo 2.0 長度略小,但是厚度當然大很多,不過還是很容易放在包包內帶走。




▲ 右邊有一個 USB 標誌,打開後就是跟一般智慧型手機、平板通用的 micro USB 充電接頭,所以帶出門也可以跟手機共用一條線,透過行動電源充電。




▲ 左側則是開關,使用時要按住約 4 秒,等到白光閃爍的時候就是開機完成,關機時也要長按 2 秒關機



▲ 下方就是退紙槽,列印完成後的相片會從這邊出現。



▲ 前方則是插紙槽,有一個小開關向右扳就能打開,放入 zink 相片紙。



▲ 取出 zink 信紙後,裡面還會有一張藍色的 Smartsheet,這是用來清潔針頭、校正色彩用的。



▲ 放入插紙槽時,藍色的 Smartsheet 要朝下,放入後把蓋子蓋上就可以準備列印囉。


LG Pocket Photo App:快速編輯、簡單列印



▲ 在列印之前,使用者要先在 Google 商店或 Apple App Store 上,下載「LG Pocket Photo」App。



▲ 啟動後,即可搜尋到手機裡面的照片,如果想這時候才拍照片的話,也可以點選左下角的拍照鍵,或點選左下第二個魔術棒鍵,開始編輯。下面就用神腦新竹站前店的正妹店長照片來示範。



▲ 點選畫筆後,會進入編輯模式,下方總共有特效、D-Day、QR Code、相框、列印版面可以選擇。第一個特效模式總共有 21 種可以選,包括很受歡迎的 Lomo 模式。



▲ 另一個非常有趣的功能是「D-Day 紀念日」,例如設定情侶兩人的交往紀念日為 2013 年 9 月 1 日後,如果是在 9 月 16 日拍下這一張照片,D-Day 就會幫你貼上一張「D+15」的愛心小貼紙,如果是交往一週年,當然就是「D+365」了。



▲ 第三是 QR Code 功能,這是LG Pocket Photo 2.0 很棒的特色,能把網址、YouTube 影片、短訊息、姓名、電話、Email 等通通濃縮成小小的 QR Code,出現在照片上。



▲ 第四跟第五則是相框跟列印版面功能,,如果想要更小的照片,可以用選擇多張的列印版面,之後再自己裁剪,就有超小的照片。




▲ 最後按下上方的列印鍵後,按下確認後,就會搜尋 LG Pocket Photo 2.0 的藍牙並進行配對,配對好後就自動開始傳輸檔案並列印相片。如果你手上的是 New HTC One、Samsung GALAXY S4、Sony Xperia Z 等支援 NFC 的手機,放上去就會幫你配對,使用更方便。



▲ 最後成品就印出來了,可以拿給照片中的正妹店長了。(咦...)




▲ 正妹店長拿到照片以後,只要一掃 QR Code,就會出現你剛剛放上去的聯絡資料了。


用LG Pocket Photo 2.0,印出能夠捏在手上的溫暖


你拿智慧型手機拍完照片後,都是怎麼分享給朋友呢?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整理之後,直接傳到 Facebook 上,再標記裡面被拍的人,順便提醒他們記得來看。但是如果是透過 LG Pocket Photo 2.0 的話,除了仍然可以把照片傳到臉書上分享,更能當下就把影像列印出來,把記錄下值得紀念這一刻的照片,親手拿給對方,跟透過 Facebook、Line 這些數位工具分享相較,更能傳遞溫暖的感覺。


另外,LG Pocket Photo 2.0 相對於其他拍立得相機,例如 FujiFilm Instax 系列,也有一個特別的地方。一般拍立得相機只能拍下照片後,再在空白處用簽字筆留下一些話,能寫下的資訊不多,頂多就是姓名、電話。但是 LG Pocket Photo 2.0 透過專屬 App,能利用 QR Code 留下姓名、電話、Email、網址,甚至是在哪裡拍下這張照片的,更別說是嵌入 YouTube 影片網址的功能,資訊豐富程度是一般拍立得相片遠遠比不上的。



▲ 朋友、家人、伴侶,只要你想記錄,想留下溫暖回憶的人事物,都能透過 LG Pocket Photo 2.0 來幫你達成。



▲ 現在來神腦門市買 LG Pocket Photo 2.0 最划算,附 70 張相紙,只要 5980 元!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神腦國際達人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