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或許聽過很多強調防護性的保護殼,但絕對沒有這個電池保護殼厲害,它的宣傳詞就是:不只保障你的手機,更保障你的生命安全!


美國這款 Yellow Jacket case stun gun 是 iPhone 保護殼,裝上以後也有內建電池可以隨時幫 iPhone 充電,但最厲害的是只要打開安全開關,就可以變成一個發出 65 萬伏特電流的電擊棒,威力足以麻痺一個成年人。


目前這款保護殼只有 iPhone4/4S 版本,但有計劃推出 iPhone5/Samsung GALAXY S4 版。







▲ 外表看起來跟一般的電池保護殼差不多,除了頭頂那兩根金屬片以外。



▲ 啟動電擊棒功能時,不只看起來嚇人,電到人也是會麻痺的。




▲ 官方教你如何使用電擊槍模式,有幾個安全開關要先打開才能用。



 


▲ USA Today 的記者親身實驗,被 65 萬伏特的電流電擊,看起來就很痛的樣子。


這個電池保護殼要價 139.99 美金(約 4164 元新台幣),並不便宜,而且在台灣要特定的單位向警察局申請許可後,才能合法擁有電擊棒。另外使用時也要注意安全問題,雖然總共有『打開保護蓋』、『切換安全開關』,以及最後『按下按鍵』這三個步驟才能啟動電擊,但是也不能避免誤按的可能(手機放在褲檔口袋裡,誤按的話就….),尤其是小朋友拿去玩的話,還是非常危險的。


資料來源:yellow jacketUSA Today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神腦國際達人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