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 Kitty 迷期待的HTC Butterfly s Hello Kitty 限量版,今天終於正式亮相,是以珍珠白版本為基底,搭配 3D 彩繪造型,Kitty 左耳上還有一個象徵蝴蝶機的蝴蝶結,非常可愛。


以下圖片皆可點選放大




▲ 注意看會發現 Kitty 是立體的,而且左耳上大大的紅色「蝴蝶」結非常顯眼。


 除了外觀以外,HTC Butterfly s Hello Kitty 限量版裡頭還有內建 9 種不同風格的 Kitty 桌布,讓多采多姿的 Kitty 讓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 總共有 9 款不同特色的桌布可以選。




▲ 什麼心情,就換什麼桌布,隨時都有可愛的 Kitty 在等你。


除了最可愛的 Kitty 手機,HTC 這次也跟長榮航空合作,在長榮航空班機上也有銷售這款 Kitty 限量版手機,而且還加贈專屬手機配件,包括 Kitty、Daniel 耳機塞及專屬透明手機背蓋,最近有要搭長榮航空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一下。





▲ 長榮航空專屬配件很難入手,不單賣,只有搭長榮飛機出國順便購買 Kitty 限量版 Butterfly s 才會附贈,


9/3 上市,單機價 22,900 元



▲ 9/3(二) 起中華電信與神腦開始銷售,搭配383型,手機 19,900元,2年超值fun案首年月繳1343,手機 7,990元。


更多 Hello Kitty 跟 Kitty 蝴蝶 s 限量機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神腦國際達人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