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圖文與新消息: HTC Butterfly s Hello Kitty 限量版,中華電信、神腦 9/3 獨賣


Kitty 迷注意了,HTC 的蝴蝶機 s 準備推出 Hello Kitty 限量版來搶妳荷包囉。


 


HTC Butterfly s 產品資訊看這裡


 



 


▲ HTC 昨天發出這一張媒體邀請函,讓不少人為之震動,無嘴貓終於要登入蝴蝶機 s了!


 


仔細研究這一張邀請函,會發現 Hello Kitty 是穿著綠色空姐的衣服出來打招呼,上面還有一架飛機穿過雲朵,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有 Kitty 飛機的長榮航空,所以這次 Hello Kitty 限量版也會有跟長榮相關的元素嗎?


 



 


▲ 長榮航空現在已經有五架 Kitty 機,超受粉絲歡迎。


 


我們應該可以想像這款限量版機型,在硬體規格上應該會跟先前的蝴蝶機 s 相同,不過在外型上絕對會加入 Hello Kitty 識別元素或專屬設計。另外,裡頭的軟體也可能會有客製化的元件,像是最簡單的 Kitty 桌布、佈景主題,或是專屬 App 都是有可能的。


 


至於 Kitty 粉絲們在意的開賣時間,據傳在 9/2 上市記者會後,不久就會上架,我們也會第一手報導最新消息,請密切注意達人觀點的第一手消息!


 


其他可愛 Kitty 手機~ 


 



 


▲ SAMSUNG S5230 Hello Kitty Star 限量版。(來源:手機王


 



 


▲ KATOON K2 Hello Kitty。(來源:手機王


 


你也想看


 


HTC 相機超簡單實用拍照技:關閉地理標記、調整拍照設定、活用 Zoe 模式、個人化你的精選影片


 


HTC 相機超簡單實用技:設捷徑、左右切換鏡頭、開啟微距、HDR、寬廣模式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神腦國際達人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