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的街景服務現在不只能拿來找路,還能帶你逛動物園,除了北美、南美、歐洲、澳洲、日本、新加坡,還能逛成都貓熊基地跟台灣壽山動物園喔。


Google 今天在部落格上面宣布,地圖的街景服務將會納入世界多家知名的動物園,讓你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用滑鼠逛動物園,不過可惜木柵動物園還沒合作,不然以後可以不用人擠人,在家吹冷氣就能看圓仔該有多好阿。



顯示詳細地圖


▲ 這是四川成都貓熊基地的街景服務,到處都是可愛的大熊貓阿。



顯示詳細地圖


▲ 這是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佔地 100 英畝大。



顯示詳細地圖


▲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 Jungle Cat World Wildlife Park。​



顯示詳細地圖


▲ 墨西哥的 Chapultepec 動物園,也有超可愛的貓熊。​



顯示詳細地圖


▲ 日本的旭山動物園,沒有貓熊,但是有更大隻的北極熊。



顯示詳細地圖


▲ 當然也有高雄的壽山動物園。


除了上面這些動物園,也可以直接到 Google 地圖的主題網頁,看看還有哪些動物園可以線上看喔。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神腦國際達人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