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機有裝殼嗎?你知道大多數的人都有 2 個以上的保護殼嗎?你挑殼是為了時尚好看有型,還是純粹為了保護心愛的 iPhone?下面就由Shutterfly 帶來一張資訊圖表通通告訴你!


第一  最受 iPhone 使用者歡迎的的手機周邊配件:保護殼




  • 保護殼有多普及,有高達 89% 的 iPhone 使用者替自己的手機裝上保護殼。

  • 其中有 85% 是男性,90% 是女性,不管男女都很愛裝保護殼。

  • 相較之下,另一個手機周邊藍牙耳麥的使用率就只有 34%,少多了。


第二  大部分的人都擁有 2 個以上的保護殼




  • 53% 的使用者擁有 2 個以上的保護殼,17% 的使用者甚至有 3 個以上的保護殼。


第三  時尚第一,保護第二




  • 在 18-34 歲的 iPhone 使用者中,有 57% 裝保護殼是為了時尚好看,而不是真的為了「保護」iPhone。


第四  你挑殼不挑品牌嗎?




  • 只有 22% 的人會在乎保護殼的牌子。

  • 若以性別來看,男生會比較在乎一點,約有 25% 的男生會選牌子,但只有 19% 的女生覺得牌子很重要,這似乎顛覆了很多人的既有觀念。


第五  你的 iPhone 掉進馬桶過嗎?




  • 但是防護性還是很重要的,畢竟有 76% 的使用者有不小心讓 iPhone 親吻地球表面的經驗。

  • 很多人會把手機帶進廁所滑,13% 的使用者就曾經讓 iPhone 不小心喝了點馬桶水。


第六  保護殼終極要求:防水又防壓




  • 64% 的使用者覺得保護殼應該還要有防水功能,以防不小心掉進水池或浴缸。

  • 45% 的使用者甚至覺得,就算被車子壓過去也還要有保護作用才行。


第七  超過 1/5 的人,喜新厭舊,想換就換




  • 有 22% 的使用者換保護殼的原因,是因為看到風格或設計新穎的保護殼而想換,而不是因為本來的殼壞掉或脫落的關係。


第八  世界最貴的 iPhone 保護殼




  • 世界上最貴的 iPhone 保護殼是由 18 克拉與 2830 顆小型藍色錫蘭寶石製成,定價 10 萬美金。


第九  我的保護殼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 40% 的人,曾經選擇個性化的 iPhone 保護殼,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機周邊。

  • 以性別來看,男女比例差不多,男生比例是 41%,女生比例是 38%。


第十  不是我不用殼,是沒有我要的殼




  • 講完了用保護殼的人,那麼那些不用殼的人呢?33% 的人表示,他們不用殼是因為還沒找到有自己喜歡造型的殼。

  • 有這種想法的人,男生比例特別高,有 38%,女生卻只有 20%。



資料來源:Sweep Tight


本文章原發表於神腦國際達人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