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 Reborn Super Bowl 2015 Trailer

 

還記得 2006 年的超異能英雄(Heroes)嗎?用緊張懸疑風包裝的超能力影集在當時獨樹一格,「Save the cheerleader, save the world 」這句話更是紅極一時,而在 2010 年因為收視率不佳被腰斬後,2015 年即將帶著新篇名: Heroes Reborn 回歸。

 

目前確認會以 13 集的迷你影集模式在 2015 播出,時間線會延續影集第四季,有全新的故事線與新的角色。

 

在角色的延續性上,目前已經確認的有從本片大紅的 Slayer 不會演出,在影集中壞蛋變好人的啦啦隊長老爸會續演,另外新增的則有不論在電影或電視(Chuck)都是喜劇演出的Zachary Levi(Chuck)。

 

 

恩,一貫的 Heroes 裝神秘風格,只有13集的話,希望 Heroes Reborn 能夠有當年第一季的質感。

 

同步分享到我愛美劇

 


arrow
arrow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