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養軒_雪白夾心影棚攝影-105-1.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甜點,我猜大概70%以上的台灣人都沒吃過,可以說是一款隱藏版的老店專屬甜點,只有真正的老店、老師傅才會做的手藝,那就是牛粒、牛力,或者這家老店滋養軒自己取的名字:雪白夾心

滋養軒雪白夾心:老店的隱藏美味

滋養軒_雪白夾心2016-12-24 03.23.13-1.jpg

▲ 這是滋養軒的雪白夾心的盒裝,上面有淨重約120g。

滋養軒_雪白夾心影棚攝影-106-1.jpg

▲ 打開就可以看到裡頭裝滿了雪白夾心,每盒大概有28粒左右。

滋養軒_雪白夾心2016-12-24 12.08.18-1.jpg

▲ 裡頭每一粒就是長這個樣子,有點像超級迷你縮小版的泡芙呢。

滋養軒_雪白夾心2016-12-24 12.08.50-1.jpg

▲ 每一粒雪白夾心都是由兩片蛋糕組成,中間是用一點點奶油接合起來,但是奶油並不會油膩喔,很順口的。

不可錯過的台灣本土點心

雪白夾心是一種迷你蛋糕類的點心,吃起來非常鬆軟又香甜,口感極佳,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很喜歡,尤其是很對牙齒不好的中老年人或者年紀小的小朋友來說,更是一種很好入口又美味的小點心,所以只要我買回家,都是被家裡的小鬼一口氣掃光,超級受歡迎的,非常推薦給家裡有小朋友,或是無法抵擋蛋糕美味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